這是一首樸實無華的歌,但當前奏一下總是會勾起許多的回憶。 還記得某一天的早晨被這首歌喚醒,那最純粹的悸動在心中不停地迴響。莫忘初衷,莫忘初衷。...

 

喜歡裡頭的歌詞,非常的實在。

「生命若能看透,日月星辰在手中」

「看 人生如夢 轉眼成空 能抓住什麼 」

「嘆 紅塵如風 轉眼錯過 又怎能執著」

「夢醒以後 靜默 驀然回首 不再有疑惑」

 

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2020年是非常無常的一年,從新冠狀病毒的大爆發、黎巴嫩大爆炸、李前總統以及資深藝人的逝世...不計其數。從這些課題體會到,紅塵轉眼成空,萬般帶不走。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體悟到世界就是一場夢,希望有一天我們能找到心中的力量。因為生命不只住在億萬豪宅,而是在無邊無際的心中。你值得找回心中的生命,因為生命就在心中。

 

這首由銀河祥光創作及演唱的「生命在心中」,希望大家喜歡

 

生命在心中

演唱:天韻、天悟

詞:天韻 曲:天韻、天悟 編曲:天悟

 

有人總會笑我 有夢想不懂追求 而我說不奢求 這世界不過ㄧ場夢

鐳光球在心中 伴我左右已足夠

生命若能看透 日月星辰在手中 (能看破 沒有理由不逃脫)

看 人生如夢 轉眼成空 能抓住什麼 (嘆 紅塵如風 轉眼錯過 又怎能執著)

夢醒以後 靜默 驀然回首 不再有疑惑

跟著我 遠走 不回首 幸福不該有盡頭

牽著我 緊握 不放手 片刻不許停留 讓心解脫/自由

願為你 等候 在心中 祈禱著你會懂

願為你 守候 讓承諾 不分黑夜白晝 到永久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