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 」

...小的時候是您陪我走,如今換我陪您走。希望時光慢些慢些吧!

 

這首由楊天悟所帶來的自彈自唱的「父親」,歌聲悠揚富有感情,唱出給父親最深的愛,楊天悟的另個別號叫做「有情」。


💠何謂『有情』?
  
這個有情代表著人類的七情六慾。我們因為七情六慾而種下很多的種子,人生很多的事情都是因為有情而來的,不論是友情、感情、親情、愛情,我們就是因為有情才來下種。只要因緣際會,就長出美好的果子來了。便是『因地果還生』。一定是『有情』來下種,才會生出果子。人也是一樣,沒有什麼超自然的事情,人類的生育就是『有情』來下種。如果真的無情了,那就像石頭木頭一樣沒有種子了。

人類不是一定要修練到一點感情都沒有,我們眾生就是有情,有情就是眾生,整個宇宙不是別的,整個宇宙就是一個字,就是愛。


 

今天有情,帶來一首屬於親情的歌-「父親」,送給全天下的父親。

 

相信每個父母都不希望生出有瑕疵的孩子,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健康的成長,慈悲的蒼天也絕對不會創造有瑕疵的生靈。這,就是渾然天成的愛。沒有利益的交換、只希望孩子平安長大。但,我們都有會老的一天、分開的一天。希望把握此世緣分,喚醒您找到心中的力量。

 

謝謝您想把最好的全都給我,而我如今也想把最好的都給您。

 

【父親】

翻唱:天悟

原唱:筷子兄弟

作詞:王太利 作曲:王太利

 

總是向你索取 卻不曾說謝謝你

直到長大以後才懂 得你不容易

每次離開總是裝作 輕鬆的樣子

微笑著說回去吧 轉身淚濕眼底

多想和從前一樣 牽你溫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風捎去安康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謝謝你做的一切 雙手撐起我們的家

竭盡所有把最好的全都給我

我是你的驕傲嗎 還在為我而擔心嗎

你牽掛的孩子啊長大了 你牽掛的孩子啊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