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的我們就像風箏一樣任由風吹,吹到那兒就在哪,一不小心還會斷了線。有一天風箏會看遍這個花花世界,感到寂寞,因為這都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只願有一天能找到自己的佛性,做大自在的自己。 

 

天界之舟去年受邀參與暖同里的中秋晚會表演,由演藝處兩大唱將-天韻.天雨帶來「風吹的願望」,期盼透過天界好聲音洗滌眾生的心靈,與大家分享如此有意義的歌曲。希望有一天會有高優質Demo版問世

 

風吹的願望
江蕙


無風的時候你寫一張批 甲心內的話講出乎我知
內面有你的笑容有你的目屎 也有你純情 的愛
有風的時候你牽一條線 惦惦甲另外那邊交乎我
牽到你就不孤單我的心情你知影 風吹來一陣一陣的運命
你是一隻飛來飛去的風吹 親像鳥仔快樂隨風自由飛
你有時高 有時低 尚驚有一天無小心 打斷線
伴著你飛過一山 又一山 牽到你飛過一嶺又一嶺
有一天你會看遍這個花花世界 甘是你放底心內的願望
有風的時候你牽一條線 惦惦甲另外那邊交乎我
牽到你就不孤單我的心情你知影 風吹來一陣一陣的運命
你是一隻飛來飛去的風吹 親像鳥仔快樂隨風自由飛
你有時高 有時低 尚驚有一天無小心 打斷線
伴著你飛過一山 又一山 牽到你飛過一嶺又一嶺
有一天你會看遍這個花花世界 甘是你放底心內的願望
有一天你會看遍 這個花花世界
甘是你放底心內 的 願 望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