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三生,用來渡紅塵,愛上你不問苦海多深,我在輪迴裡等,等你的承認,等你的一個轉身...」今生相遇,卻無法相認,渺渺紅塵,用千年的情深,只為尋回那熟悉的人。願我們今生都能脫離輪迴苦海,要不,我願為你,再一次度紅塵...。

 

天界之舟去年受邀參與暖同里的中秋晚會表演,由演藝處的天界張碧晨-天盟所帶來的「渡紅塵」,期盼透過天界好聲音洗滌眾生的心靈,與大家分享如此有意義的歌曲。期待有一天會有高優質Demo版問世

 

渡紅塵
作詞:瀟 彬    作曲:覃 楨

編曲:薛琳可

荒草枯木 雪紛紛
蕭索多少青春
寒夜茫茫 一盞殘燈
照不盡離別的人
誰前世用盡緣分
今生相遇 不能相認

荒煙孤城 記憶深
愛勾走癡人魂
琴聲陣陣 縹緲紅塵
我用千年的情深
幾世修煉這一生
只為尋回 你的人

我過蜀山 渡過愛和恨
卻渡不過 命中和你的離分
而關於你的回憶 一步一生根
是我還過分的認真

我拿三生 用來渡紅塵
愛上你不問苦海多深
我在輪迴裡等 等你的承認
等你的一個 轉身

荒煙孤城 記憶深
愛勾走癡人魂
琴聲陣陣 縹緲紅塵
我用千年的情深
幾世修煉這一生
只為尋回 你的人

我過蜀山 渡過愛和恨
卻渡不過 命中和你的離分
而關於你的回憶 一步一生根
是我還過分的認真

我拿三生 用來渡紅塵
愛上你不問苦海多深
我在輪迴裡等 等你的承認
等你的一個 轉身

我過蜀山 渡過愛和恨
卻渡不過 命中和你的離分
而關於你的回憶 一步一生根
是我還過分的認真

我拿三生 用來渡紅塵
愛上你不問苦海多深
我在輪迴裡等 等你的承認
等你的一個 轉身

 


佛學講座影片目錄索引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

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