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風再大,吹不走囑咐,雨過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你牽著我,穿過了霧,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謝謝您,當我問路,總是會給我最好的方向。現在有問路系列部落格,牽著您穿過霧,不要擔心會迷路,一定都要指引您走向正確解脫之路。

 

 

天界之舟去年受邀參與暖同里的中秋晚會表演,由演藝處天梅所帶來的「陪我看日出」,期盼透過天界好聲音洗滌眾生的心靈,
與大家分享如此有意義的歌曲。期待有一天會有高優質Demo版問世

 

 

陪我看日出
作詞:梁文福 ╱ 作曲:Begin ╱ 編曲:吳佳明

雨的氣息 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 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 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 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 看歲月 更清楚
想一個人 閃著淚光 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 滿天葉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 走好路 這句話 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佛學講座影片目錄索引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

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