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我的文章有進本日熱門 (1).PNG

=歡迎光臨痞客邦的入門系列=

如何知道我的文章有沒有進本日熱門排行榜呢?

 

痞客邦的部落客會不會偶爾發現,在文章標題的最後會看見一個"本日熱門"的圖示?有些初學者會以為是自己文章內鍵的特效,而忽略它,但其實那是有意義的哦!恭喜你~代表你的文章有進痞客邦的本日熱門排行榜了!!!

如果好奇自己的文章有沒有進入本日熱門,可以用以下冰心仙子下面所述的方式,就知道有沒有上榜囉!

 

 

以下分為電腦網頁版手機版的教學。

《電腦網頁版》

1.可以很清楚在標題後方看的到本日熱門圖示。

2.點進去即可看見上榜的結果

如何知道我的文章有進本日熱門 (2).PNG

 

《手機版》

1.在手機版的文章標題中是看不到任何圖示的,所以不要以為沒有看到就是沒上榜歐....那怎麼辦呢

2.在部落格的文章列表中,標題後方可以看到「Hot」小圖示,就是有進榜了!!!但無法點入..我就是要看到上榜的結果呀!!那怎麼辦 

如何知道我的文章有進本日熱門 (3).PNG

 

=此時此刻=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就需要切換一下模式(根據每支手機功能不同,此範例為安卓系統)

1.點選該頁面上右上角的"點點"

2.選取電腦版網站(打個勾勾的概念)

3.在手機上就看到的電腦版的介面囉,也因此就會出現跟電腦版一樣的介面,就看的到本日熱門了,然後一樣點進去,就看的到榜單囉

如何知道我的文章有進本日熱門 (4).PNG

 

 

米滷蛋77 =注意注意注意= 米滷蛋77

由於榜單會不停浮動,所以排行榜絕對不會是固定的,因此需要拿出釣魚的精神,有空時就養成關心自己的文章有沒有上榜的習慣,或者是有入更好的排名那就更令人開心啦 米滷蛋142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夠天天上本日熱門囉!!!

 

以上是冰心仙子今年剛使用痞客邦的心得分享~~如果各位邦友有更讚的方式歡迎交流唷

推薦大家梅花問路的部落格裡也有許多關於痞客邦部落格的教學使用,歡迎大家也可以進去挖寶唷^___<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