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58.jpg

今天是大年初一

冰心仙子在這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感謝正在看文章的您,

那就跟您分享一件很開心的事吧!

就是不到半年的時間,

問路系列部落格總人氣已突破200萬大關了~~~🎊🎊🎊

感謝大家支持和喜歡,

我們每位歡喜分享、歡喜付出的業餘部落客😉

 

什麼是「問路」呢?

問路是追求一條公益、慈愛、真理的道路。

而新的一年,

我們還是會繼續的公益、慈愛、真理下去!

讓大家,

很喜歡很喜歡我們💕💕😊

160756.jpg

  

然後,

新的一年,

仍不忘聽到傳聞要求證的重要性哦>_^

160757.jpg

 

回歸正題~~~

要點歌了,

有幾首代表歌曲我很想點播。

-

第一首《跟著你到天邊》|放心吧!你的離開,還有我們在,為你完成未完成的夢~只要有我們還在的一天,就沒有失敗的一天,因為有千千萬萬個你,別罣礙。

昨天的身影在眼前
昨天的歡笑響耳邊
無聲的歲月飄然去
心中的溫情永不減

跟著你走到天邊
挽著手 直到永遠
沿著歲月留下的路
相會在如煙的昨天

容顏變歲月遷心中的溫情永不減
跟著你 到天邊 相會在如煙的昨天
跟著你走到天邊
挽著手 直到永遠
沿著歲月留下的路
相會在如煙的昨天

跟著你走到天邊
挽著手 直到永遠
沿著歲月留下的路
相會在如煙的昨天

-

第二首《一路執著》|展開網路平台持續一路執著下去,用手指頭翻轉地球,讓平安化作我們的歌。

從來沒有一首歌
這樣唱過你 這樣唱過我
這樣把我們的故事告訴山河
  
從來沒有一個人
真正認識你 真正認識我
真正把我們的愛戀捧給生活

  
我們就這樣走著
忘了孤獨 忘了寂寞
每當聽見大地的脈搏
幸福就鑽進我心窩

  
我們就這樣走著
一路追尋 一路執著
每當眺望萬家燈火
平安就化作我們的歌
我們的歌

  
從來沒有一個人
真正認識你 真正認識我
真正把我們的愛戀捧給生活
我們就這樣走著
忘了孤獨 忘了寂寞
每當聽見大地的脈搏
幸福就鑽進我心窩

  
我們就這樣走著
一路追尋 一路執著
每當眺望萬家燈火
平安就化作我們的歌
我們的歌


我們就這樣走著
忘了孤獨 忘了寂寞
每當聽見大地的脈搏
幸福就鑽進我心窩

  
我們就這樣走著
一路追尋 一路執著
每當眺望萬家燈火
平安就化作我們的歌
我們的歌
化作我們的歌

-

第三首《相逢一笑》|每位大漠孤俠的相遇都是一場傳奇,我們相逢一笑,也終於相逢了,也懂了!

劍出鞘 影單薄
恩怨自古 難解了
馬長嘯 念是牢
紅塵自古 多紛擾
 
皇城紅牆綠瓦 笑大漠飄搖
大漠風沙纏綿 人在馬上笑
春風妖嬈孤影 樹下孤燈搖
回眸一笑浪子 從此後築巢
 
一生江湖輸你 回眸一笑
天涯散盡步調 為你停靠
劍出鞘 斬斷清風 紅了你嘴角
從此紅塵漠上 飲風孤狼嚎
 
一生江湖贏你 轉身一抱
天涯散盡飄搖 與你終老
人已老夢你肩膀 借我一夜懷抱
漠上明月何時再照 天涯路遙遙
 
劍出鞘 影單薄
恩怨自古 難解了
馬長嘯 念是牢
紅塵自古 多紛擾
 
皇城紅牆綠瓦 笑大漠飄搖
大漠風沙纏綿 人在馬上笑
春風妖嬈孤影 樹下孤燈搖
回眸一笑浪子 從此後築巢
 
一生江湖輸你 回眸一笑
天涯散盡步調 為你停靠
劍出鞘 斬斷清風 紅了你嘴角
從此紅塵漠上 飲風孤狼嚎
 
一生江湖贏你 轉身一抱
天涯散盡飄搖 與你終老
人已老夢你肩膀 借我一夜懷抱
漠上明月何時再照 天涯路遙遙
 
南飛雁 翻過海角 歸途風蕭蕭
少年心 比天高 不敵你一笑
南飛雁 翻過海角 歸途風蕭蕭
少年心 比天高 不敵你一笑

-
  
第四首《小蘋果》|一粒麥子落在土裡後,長成結實累累的金蘋果。在2021年出生的小蘋果,是萬眾矚目的金蘋果!

天界之舟賀歲綜合版舞蹈MV

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

希望

不管是在地上 還是在天上正在看的您~

都很喜歡這幾首歌曲😊😊😊

小蘋果賀歲_210209_8.jpg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