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這次天界之舟第二屆第三次會員大會餐會圓滿成功今年辦在花蓮的亞士都飯店,服務好、菜色齊全、場地寬敞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在亞士都辦會員大會,所以對於這個場地總有很特別的熟悉感、也看見不同年份自己的變化(希望越來越好)藉由這個機會向大家介紹我的【問路系列】的朋友(冰心問路部落格的側欄都可以連到唷)。

 

先給大家看一下亞士都飯店的部分精緻餐點及場地,場地雖然不挑高,但十分寬敞,可容納至少10桌。

亞士都的精美菜色.jpg

餐會進行現場.jpg

會員大會合照.jpg

合照.jpg

首先介紹一下當天的造型很感謝天盟(日月問路)幫我用夢寐以求的法式包頭,心心念念一年了(哈) 盟盟手藝超好,這髮型不到15分鐘就完成了,還有精美的五朵花小髮飾身上這件被說很像海軍風的改良式旗袍是在淘寶買的,我一眼就看上它並心已定就是它了!因此找這件大概花不到20分鐘,並在會員大會前一週才下訂,直送5天就到貨了,這件質感好設計帥,價格不貴,1500有找,很值得收藏當戰袍

當天造型.jpg

 

接下來介紹我的問路系列部落格朋友,首先這是天界之舟的創辦人天雲老師,天雲老師的部落格是問路部落格,歡迎大家看天雲老師寫的精彩小說《蒼天白雲》及《天有多高》,曾經創下當日點閱達到3000人以上的佳績,歡迎大家點閱《蒼天白雲》目前在各大書城皆有販售。

創辦人天雲老師.jpg

 

我跟楚兒是同一天在皇戰區印心授記,很巧可愛的楚兒印心那天感動到哭得唏哩嘩啦XD

莫言問路.jpg

 

這位笑容有如空氣中的芬多精的天紋首席監察天官,紋紋是去年公演十里小雨大戲中的主角之一,飾演洞山大師十里小雨完整版請點

小雨問路.jpg

 

天蝶是我在基隆女中的同學,人很熱心很好笑

孔雀問路.jpg

 

天方天竹是非常熱心幫忙的一對好伴侶

方竹問路.jpg

 

她是很會綁頭髮的天盟,唱的歌也非常有味道唷

日月問路.jpg

 

手工藝美編一流的香娘

水月問路.jpg

 

天界之舟的男士們


這是我的小羊雄哥

玉龍問路.jpg

 

這是天尋和天丹秘書長

石頭問路.jpg

 

天若天雪是親姐妹唷

百花問路、莫愁問路.jpg

 

這是天若天雪那完全凍齡的母親,天情理事長

行思問路.jpg

 

這是同為基隆女中畢業的天朵 朵兒 現在是皇戰區主席

明王問路.jpg

 

嬌小可愛 大慈大悲的護理師天愛

空靈問路.jpg

 

也是基隆女中畢業是我的母羊盼盼

金靈問路.jpg

 

也是基隆女中的同學是天界隋棠的天似

靈王問路.jpg

 

這是貼心可愛還在念大學的天女

星晨問路.jpg

 

這是我們資訊處的主席天芝

星塔問路.jpg

 

這是五官深邃很像埃及豔后的天念 念念

洪荒問路.jpg

 

這是部落格已經累積很多文章也很會編舞的天霞

烈陽問路.jpg

 

這是天界之舟創辦人之二的天一及天河

堂堂問路、獅王問路.jpg

 

這是部落格CSS語法達人天梅

梅花問路.jpg

 

她們也是親姐妹是天卓以及天巧

夢園問路+天卓.jpg

 

天界歌后天韻,搜尋天界之舟Youtube可以看見之前表演的片段唷

銀河問路.jpg

 

很Fashion的天錦,同時也是網路宣傳達人

錦羽問路.jpg

 

這是國泰人壽黃主任以及他最美的秘書和可愛的海雲

天石、天婉、海雲 來看可愛的寶寶版求證歌

寶貝問路 (2).jpg

寶貝問路.jpg

 

以上是介紹目前問路家族的一部分而已,目前剛在起飛,相信總有一天問路系列將會遨遊天下。

非常開心今年會員大會圓滿成功,期待我們下一次再見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