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113611_U9180_M359936_2d67.png

2021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冷笑話、短篇笑話、長篇笑話


心情悶 想笑一下嗎?冰心仙子集結了一些網路冷笑話及問答,提供您一些小小正能量無論您是活動需要、演講需要、防疫需要、社交需要、解悶需要、哄小孩需要、或者不需要,都可以來這裡找點有戳中自己笑點的笑話。有篩選過一些不合適的,服用無副作用,各個年齡層都可以看,請放心。如果不小心放了不合適的麻煩跟我說一聲

768380d0c8c64873a1264091fb6271a9.png

感謝大家😇😇😇

開始!!

冷笑話問答篇

1. 哪一條街永不下雨?

Ans:芝麻街美語 (沒雨)

 

2. 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

Ans:茉莉花,因為: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3. 希爾頓.香格里拉.凱悅,哪一家的服務生最沒禮貌?

Ans:香格里拉,因為台語:誰叫你來

 

4. 誰最缺水?

Ans:江蕙,因為江蕙有首歌:「我沒醉我沒醉沒醉(我沒水我沒水沒
水)」

 

5. 道明寺有幾個兄弟?

Ans:到台視 到中視 到華視 跟道明寺(到民視)

 

6. 氧和二氧化碳哪個比較美?

Ans:氧,因為自然(助燃)就是美

 

7. 酷酷哥.酷帥哥.帥酷哥.請問哪一個人老婆身體最虛弱?

Ans:酷酷哥,因為他的老婆叫酷酷嫂

 

8. 猴子最討厭什麼線?

Ans: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香蕉)

 

9. 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比較差?

Ans:象皮,因為橡皮擦(象皮差)

 

10. 木魚掉進海裡會變成什麼?

Ans:虱目魚(濕木魚)

 

11. 哪一位藝人講的笑話最冷?

Ans:蔡依琳,因為Jolin(就冷)

 

12. 狼、老虎和獅子誰玩遊戲一定會被淘汰?

Ans:狼,因為:桃太郎(淘汰狼)

 

13. 20歲~30歲之間在第幾歲會發瘋?

Ans:24歲,因為24孝(24肖)

 

14. 孔子有三位徒弟子貢.子路.和子游,請問哪一位不是人?

Ans:子路,因為指鹿為馬(子路為馬)

 

15. 布跟紙怕什麼?

Ans: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16. 有一隻蚊子牠只叮[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豬],請問這隻蚊子叫什麼名字?
Ans:布丁狗(不叮狗)

 

17. 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

Ans:冰淇淋(冰麒麟)

 

18. 什麼情況下2大於5,5大於0,0大於2呢?

Ans: 猜拳的時候

 

19. 誰賣忘情水?

Ans: 阿霞,因為:啊哈(阿霞)給我一杯忘情水

 

20. 電風.雲火.暴雨哪一匹馬最瘦?

Ans:電風,因為:電風扇(扇與台語的瘦同音)

 

21. 哪個歷史人物游泳必定沉下去?

Ans:阿斗,因為:扶(浮)不起的阿斗

 

22. 星星.月亮.太陽哪一個是啞巴?

Ans:星星,因為:魯冰花歌中有一句「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23. 陳總統在什麼時候會選擇統一?

Ans:買鮮乳的時候

 

24. 鉛筆姓什麼?

Ans:蕭,因為:削(蕭)鉛筆

 

25. 請問...糖果是公的還是母的?

Ans:母的,因為..糖果放在桌上會"生"螞蟻

 

26. 請問哪一種花沒有孩子?

Ans:五月花, 因為五月花衛生紙(未生子)

 

27. 誰殺了便當?

Ans:值日生, 因為值日生抬便當

 

28. 左和右,誰喜歡獨奏,誰又比較好?

Ans:左solo, 右so good (左手鑼,右手鼓)

 

29. 馬、虎、狼三種動物,請問是誰把龍藏起來了呢?

Ans:狼,因為:臥虎藏龍(wolf藏龍)

 

30. 牛奶,羊奶,那....大象的奶叫什麼?

Ans:橡皮筋,台語(象奶)

 

31. 為什麼阿里巴巴只帶36名海盜過來?

Ans:因為台灣已經有市民大道(四名大盜)了

 

32. 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

Ans:因為.....蠶會結繭(節儉)

 

33. 周瑜與諸葛亮的母親分別姓什麼?

Ans:「既」生瑜,「何」生亮

 

34. 和誰交往最辛苦?

Ans: 莉莉,因為粒粒(莉莉)皆辛苦

 

35. 蝴蝶, 螞蟻, 蜘蛛, 蜈蚣, 哪一個沒有領到酬勞?
Ans:蜈蚣,因為:無功(蜈蚣)不受祿

 

36. 哪為歷史人物最欠扁?

Ans:蘇武,因為:蘇武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37. 請問孫燕姿最想嫁給誰?

Ans:胡瓜,因為孫燕姿有首歌:幸福<胡>我要的幸福<姓胡>

 

38. 哪一種動物最熱情?

Ans:黑豬,因為:我的(黑豬)熱情,好像一把火 用台語

 

39. 1 2 3 4 5 6 7 8 9 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Ans:1最勤勞, 2最懶惰  因為:一不做二不休

 

40. 誰家沒有電話?

Ans:天衣,因為天衣無縫(PHONE)

 

41.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Ans:壓牠一下,因為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42. 黑熊 白熊 灰熊,哪一隻熊比較厲害?
Ans:灰熊,因為,非常(灰熊)厲害(請用台語)

 

43. 一部電影200元,那三部電影多少錢?

Ans:五十元,因為:三部五十(三不五時)

 

44. 日本人 非洲人 美國人 印地安人,哪一種人最愛搞怪?
Ans:非洲人,因為:湖嘎蝦嘎=湖搞瞎搞

 

45.綠豆哪裡人~~?
Ans:嘉義人,因為"綠豆加薏仁"(嘉義人)


46.有一棵三角形的樹送到北極去種,長大後變成什麼?
Ans:三角函數(三角寒樹)

 

47.第十一本書,猜一句成語?
Ans:不可思議(BOOK 11)

 

48.小明踩到大便,為什麼沒弄髒鞋子?
Ans:因為他沒穿鞋子......

 

49.便祕的前因,猜一外國明星。
Ans:史特龍(屎特濃)

 

50.布和紙各怕什麼?
Ans:布怕一萬,紙怕萬一(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51.獅子、狼、熊,哪一隻的牙齒最好?
Ans:狼,因為狼牙棒......

 

52.晚上十二點整要做什麼事?
Ans:抱佛腳,因為"臨時抱佛腳"......

 

53.米粉闖禍了,誰來保護他?
Ans:肉,因為肉燥(罩)米粉......

 

54.小貓、小雞 、小狗誰會最先被叫起來背書?
Ans:小狗,因為汪汪先背(旺旺仙貝)

 

55.城市跟鄉下哪個地方的河流比較湍急?
Ans:鄉下,因為"鄉間河太急"(相煎何太急).......

 

56.先進船的人會先說什麼 ?
Ans:會說online(因為仙境傳說online)

 

57.哈利波特裡面誰最有主見?

Ans:佛地魔,因為他不會被牽著鼻子走

 

58.請問企鵝死掉變什麼??

Ans:鵝(因為沒氣了)

 

59.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什麼?

Ans:一根脊椎。

 

60.皮卡丘走路怎麼說 ?

Ans:兵乓乒乓乒乓乒乓乒乓

(丘為皮卡丘的身體,乒乓很像左右腳走路的樣子)

 

61.一條褲子可以穿20年,猜一地名 (日本)

Ans:神奈川(神耐穿)

 

62.什麼人最容易被綁架 ? 

Ans: 模範生,因為他們都是好榜樣(好綁樣)

 

63.麵包超人扭到腳會變成什麼 ? 

Ans:牛角麵包(扭腳麵包)

 

64.一歲的蜜蜂到了一百歲變成甚麼?

Ans:高齡蜂

 

65.哪位總統最愛吃零食?
Ans:袁世凱,因為他是臨時大總統。

 

66.為什麼壞事一定要中午在做?
Ans:因為早晚會有報應

 

67.有一天有一個草莓大福,裡面的草莓說:
欸?我在哪裡啊?(猜一諺語)
Ans:身在福中不知福

 

68.有一天軟糖難過得哭了,變什麼?

Ans:QQ軟糖

 

冷笑話對話故事集

發現一家賣蛋塔的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買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 : 請問這是單賣的嗎?

店員 :不,這是日本的。

-

有一天,一家失火了,
爸爸媽媽都逃出來了,只剩下一個兒子還在里面。

媽媽很緊張的在屋外大喊:
“ 兒子.....你在幹嗎 ......都失火了還不出來 ......”
兒子回答
:“我在穿襪子阿.....”
媽媽又說, “都失火了還穿什麼襪子....”
過了五分鍾,兒子還沒出來......
媽媽又緊張的喊,
“兒子,你到底在幹什麼?快出來 ~ 都失火了,還待在裡面.....”
兒子說,“我在脫襪子阿........”

-

有一天牙籤A跟牙籤B在馬路上相遇,

突然一隻刺蝟快速的經過,

牙籤A就對牙籤B說 :

阿 我的公車過了...

-

醫生問小明:如果把你一邊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小明:我會聽不見

醫生又問:那再割掉另一個耳朵呢?

小明:我會看不見

醫生問他為什麼...

小明:因為我有戴眼鏡

客人吃完東西服務生問:那我收囉?

客人:好

然後服務生就開始跳舞了

(收囉 = solo)

-

有一天有個帥哥走在路上

一個阿嬤突然上前搭訕說「帥哥,你超會搭耶」

然後帥哥就冒煙了

(台語 : 超會搭 = 烤焦了)

有一天小明去圖書館

小明:我要一碗牛肉麵

櫃檯:先生 這裡是圖書館 . . .

小明:喔喔好 (氣音)我要一碗牛肉麵

-

有一天 有一隻深海魚

在海裡自由自在得游啊游 但他一點也不開心

為什麼?

因為他壓力好大

-

有一天 父親拿了一跟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十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還是一折就斷了

「爸,你到底要幹嘛?」

「沒事。」

-

吳國將軍甘興因為一次割東西時,不小心割壞了吳國之主孫權心愛的桌子

孫權很生氣的決定將他斬首,

這時吳國軍師周瑜就決定想個方法救甘興,

於是他讓全國的人在割東西之前先在桌子上墊一張紙,

孫權也就因為這個方法原諒了甘興,

於是這就是全國電子就甘心的由來

-

有一天郝棒棒 郝美麗 郝帥氣三個人去游泳

結果三個人都溺水了,郝帥氣因為會游泳 所以先把郝美麗救上岸,

郝美麗就問郝帥氣說.

.

啊不救郝棒棒?

-

愚公臨死前召集兒子來到床邊虛弱的說:

「移山…移山………」

兒子:「亮晶晶?」

愚公卒。
 -

劉備 字玄德

張飛 字翼德

五佰字??

.

.

心得

-

有一天小明他爸很渴 就叫小明幫他倒水 但小明遲遲沒去倒 小明爸就說:「你是要逼爸渴死嗎?」

於是小明就開始B Box了

-

有一天張飛和關羽快樂的在草地上騎馬,關羽卻不知道他前方是懸崖

張飛就對關羽大叫 : 「你快勒馬 ! 」

關羽回頭就對張飛說 : 「我很快樂 ! 」

於是關羽就掉下崖了....

-

桃園三結義那天,

張飛很滿意自己寫的字,轉頭對關羽說

「我字好醜」

於是關羽對張飛說

「好醜你好,我字雲長」

-

在學校,教官要找李鴻毅

但是教官不知道他是哪一班的

於是他就找個學生問

「李鴻毅幾班?」

學生「逮金?」

(日本冷氣品牌,大金廣告詞 : 日本一級棒大金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mg1bOYkDE

-

有一天Y跟X走在路上,突然看到U哭得很傷心,Y就走過去問U說:uniqlo

-

小美走在路上遇到一隻兇殘的大烏龜把她攔了下來,

小美就說:你要劫財還是劫色我都給你拜託饒我一命!

結果你知道那隻烏龜說了什麼嗎?

「傑尼傑尼」

-

有一對情侶吵架

女生就很生氣的奪門而出

然後男生就很快速的跑出去

把門奪回來....

-

有一天瞎子跟瘸子相約去騎車,

瞎子騎車瘸子看路,騎到一半瘸子突然看到前面有個大深溝,

他就對瞎子大喊:溝溝溝,

瞎子回他:啊勒啊勒啊勒,

然後兩人一起掉入深溝中....

(瑞奇馬汀的經典名曲 : La Copa de la Vid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kYKwHLXiU

-

有一天小明打電話給電話客服
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
小明:你高興的太早了

-

有一天洗衣和洗褲要出去逛街只剩下洗襪一個人在家,

洗衣和洗褲出門前家裡有一駝大便,

但是回來後大便卻不見了,

猜是把大便吃掉了?

回答說:「洗襪!」台語【是我】

-

要成功要做到五個字「特別能吃苦」
而我想我快成功了,因為我已經做到4/5
「特別能吃」

-

為什麼小智去看車時,業務會被電死?

業務 : 請問您的預算和廠牌?

小智 : 10萬,福特 !

-

面試官 : 如果把自己比喻為一種動物,你會是哪一種?

小明 : 鸚鵡

面試官 : 喔? 為什麼是鸚鵡呢?

小明 : 喔? 為什麼是鸚鵡呢?

面試官 : ......

-

有一天,牧場的主人對他養的牛說:

今天,你就自己擠牛奶吧!

牛就回他說 : 我真是自取其乳(辱)阿 !

-

有一天,小明去夜市吃臭豆腐

小明 : 老闆,這臭豆腐怎麼那麼軟?

老闆 : 因為你沒認真吃啊 ! 認真就酥(輸)了 !

-

(疫情梗) 有天小華到天庭跟眾仙開會

小華 : 玉皇大帝,千手觀音為什麼還沒到呢 ?

玉皇大帝 : 因為她還在洗手...

-

白氣球揍了黑氣球一拳
黑氣球很痛很生氣
於是決定 
.
.
.告白氣球

-
葡萄點名
.
.
.
.
.葡萄柚

-

你知道冰塊最想做甚麼事嗎?
.
.
退伍
.
.
因為他當冰很久了

-

我跟你們說一件事實
.
.
.
.
兩件80
-

有一天伍佰打了玖哲一下,他就變成四百五了
-

我:醫生,我手術後要多久才能拉小提琴?
醫生:一個月。
我:謝謝你,我本來不會拉的!

 

腦筋急轉彎大集合 猜謎題目3600題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