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祝福語 父親節卡片.png

2021父親節實用祝福語大彙整|父親節卡片內容、祝賀詞、成語、對聯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要來臨了🧔🧔🧔冰心仙子為大家整理了關於父親節可能會用上的賀詞,讓您祝賀不NG,用一字一句表現對父親的愛😇😇在這裡祝福各位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成語祝福 

1、偉岸如山 福如東海 鶴髮童顏
2、延年益壽 老當益壯 健康常樂
3、含辛茹苦 快樂安康 聲色俱厲
4、平安健康 教子有方 默默付出
5、有錯必糾 歷盡滄桑 壽比南山
6、深明大義 笑容可掬 溫和大方
7、平易近人 勤勞樸實 吉祥如意
8、和藹可親 錚錚硬骨 謙和有禮
9、健康百歲 雷厲風行 諄諄教導
10、蒸蒸日上 精神矍鑠 恩重如山
11、父愛如山 義正嚴辭 默默無聞
12、慈眉善目 循規蹈矩 言出必行

父親節對聯祝福 

上聯 感恩昌龍,幾許雪鬢輕撫慈父憨厚頰
下聯 養育仕婷,多年教誨疼惜愛女淚粘襟 

上聯 頂天立地擎全傢風雨
下聯 文韜武略握神洲乾坤 

上聯 日出而作 曉風殘露 一鞭子攪醒春光美
下聯 日落而息 暮靄夕陽 兩嗓子驚動秋色新

上聯 父為兒辛愛心傾註兒孝父祝父康健
下聯 親感子尊品德銘記子承親願親心慰

上聯 父為子梯 攀梯往天 子敬父 祝父身健
下聯 親成兒地 就地成龍 兒尊親 願親壽長

上聯 肩負如山,胸襟似海,立地頂天男子漢
下聯 鬢彎成月,眉葉懷秋,含辛茹苦老人傢

父親節卡片內容、祝賀語、簡訊 

1.父親節送父親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讓它伴父親每一天,祝父親節快樂。

2.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你一生幸福快樂,祝父親節開心!

3.快樂像浪花,退去了留下笑語;愛情像煙火,飄散了留下美麗;幸福像陽光,冬日裡覺得溫暖祝福像輕風,追尋你,把美麗心情帶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4.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父親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5.距離不代表分離,沒聯絡不代表忘記,沒通電話不代表冷落,在我們彼此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把思念化作簡訊,祝你父親節快樂,永遠幸福!

6.先送一個菜,祝你有人愛;再上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喝上一杯酒,金錢天天有;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最後一杯水,生活永甜美,祝父親節快樂!

7.每一片花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父親節快樂!

8.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祝父親節快樂!

9.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10.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

11.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粘貼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祝父親節好運!

12.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13.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收到父親節簡訊祝福語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14.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15.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祝福,不需言語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體味我誠摯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16.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煩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父親節快樂!

17.願我最虔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祝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美滿,願你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祝父親節快樂。

18.父親節到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每分每秒,祝父親節快樂!

19.盼你伸出雙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開放得燦爛芬芳。在父親節的日子裡,寄一份祝福給你,願你擁有真心的快樂與喜悅!

20.落日餘輝,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21.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我的心正在為您祈禱,祈禱您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永遠在您身邊,祈禱您的未來無憂無慮,祝父親節快樂!

22.您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此天氣將會持續整一年,祝父親節快樂!

23.祝您: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父親節快樂。

24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時時刻刻地出現好運!祝父親節快樂!

25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太累,個人身體寶貴,多吃瓜果是對,再煩也要去睡,找個時間聚會,地方不要太貴,祝父親節快樂!

26.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父親節快樂!

27.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祝父親節快樂!

28.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父親節快樂。

29.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怎樣我也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好朋友!記住:你微笑時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父親節快樂!

30.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品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祝父親節快樂!

31.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32.先送一個菜,祝你有人愛;再上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喝上一杯酒,金錢天天有;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最後一杯水,生活永甜美,祝父親節快樂!

33.距離不代表分離,沒聯絡不代表忘記,沒通電話不代表冷落,在我們彼此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把思念化作簡訊,祝你父親節快樂,永遠幸福!

34.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父親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35.送給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給你一條簡訊,連接你我友誼,祝父親節快樂。

36.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回憶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喝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談人間得失,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千萬別累著自己,父親節快樂!

37.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衷心祝福你:父親節快樂!

38.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你,願美好的心願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父親節快樂!

39.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父親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父親身體健康,父親節快樂!

40.骨肉相連,血濃於水!——老爸,我愛你!

41.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42.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43.一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啟航。

44.烈日炎炎奔走忙,汗流浹背餓斷腸;想吃碗麵細思量,不如省下給兒郎!你是我應該感恩的人,在父親節到來之際,真誠的對您說一聲:爸,你辛苦了!

45.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46.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47.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48.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49.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父親節快樂!

50.掌心留存父親的溫暖,血管流淌父親的激情,臉龐再現父親的青春,眼神繼承父親的剛毅,父親節到了,祝所有的父親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51.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

52.他將幼小的你精心撫養,讓你快樂成長;他給迷茫的你指明方向,使你不再彷徨。他就是你的父親,父親節到了,別忘了對他說聲「謝謝」!

53.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節日快樂!

54.年少的青春,無盡的旅程,是父親帶著我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們又能還給父親幾分。祝父親永遠開心,父親節快樂。

55.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親!

56.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57.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58.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父親節快樂!

59.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他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父親節到了,老爸:快買禮物送爺爺吧!

60.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老爸:父親節快樂!

61.年少的青春,無盡的旅程,是父親帶著我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們又能還給父親幾分。祝父親永遠開心,父親節快樂。

62.愛你那麼久,從未說出口。今天,我要大聲地向全世界宣布對那個老男人的愛:我愛你!爸爸。

63.掌心留存你的溫暖,血管流淌你的激情,臉龐再現你的青春,眼神繼承你的剛毅。——唉,活該我是你兒子!

64.一個老男人,居然讓我愛得那麼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永遠愛你,老爸!

65.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66.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67.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雖然我從不說什麼,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謝謝您,爸爸!祝您快樂!

68.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裡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69.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驕陽;寬廣如江海!我在父親的愛中成長,如今父親節來臨,願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70.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粘貼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祝父親節好運!

71.他將幼小的你精心撫養,讓你快樂成長;他給迷茫的你指明方向,使你不再彷徨。他就是你的父親,父親節到了,別忘了對他說聲「謝謝」!

72.父親節送父親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讓它伴父親每一天,祝父親節日快樂。

73.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你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你父親節快樂!

74.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你一生幸福快樂,祝父親節開心!

75.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祝父親節快樂!

76.父親節恰逢夏至,發簡訊通知你:父母親不可忽視,別忘記爸爸節日,行動要有所表示,你的愛讓爸得知,願他有健康身子,祝他此快樂節日!。

77.永遠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暖;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父親的歲月換成了我無憂的快樂!祝福父親,節日快樂!

78.他將幼小的你精心撫養,讓你快樂成長;他給迷茫的你指明方向,使你不再彷徨。他就是你的父親,父親節到了,別忘了對他說聲「謝謝」!

79.不論何時爸爸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讓我走好今後每一段路。也許你會慢慢老去,但在我心裡,那份濃濃的父愛仍然會溫暖我直到永遠!

最後送給大家由楊天悟所翻唱的「父親」,希望眾生都能夠相信無私的蒼天絕對不會創造有瑕疵的生命,就像慈悲的父母不希望生出有問題的孩子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