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105度的你|歌詞|簡易吉他譜|鋼琴譜|Super Idol的笑容都没你的甜.png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簡易吉他譜、烏克麗麗譜、鋼琴譜|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

「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最近有沒有很常聽到這一句呢?這是抖音最近非常熱門的洗腦歌「熱愛105度的你」,網路上出現許多版本翻唱,超級耳熟能詳,也好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除了這是首正能量的歌曲之外,也發現吉他和弦相當的簡單唷!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彈到^^

熱愛105度的你 歌詞

演唱者:阿肆 

詞曲:阿肆

編曲:欒卓忻

錄音:劉俊傑

音訊編輯:Toufu

混音/母帶後期處理:欒卓忻

錄音室/混音室:唐漢霄工作室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愛 跌倒後會傻笑著再站起來 

你從來都不輕言失敗 對夢想的執著一直不曾更改 

很安心 當你對我說 不怕有我在 放著讓我來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那堅定的模樣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不怕失敗來一場 痛快的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莫忘了初心常在 痛快去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再次回到最佳狀態 

喝一口喲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愛 跌倒後會傻笑著再站起來 

你從來都不輕言失敗 對夢想的執著一直不曾更改 

很安心 當你對我說 不怕有我在 放著讓我來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那堅定的模樣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不怕失敗來一場 痛快的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莫忘了初心常在 痛快去熱愛 

熱愛 105°C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再次回到最佳狀態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熱愛105度的你 吉他譜

這些和弦相信會彈吉他的人都覺得相當簡單,其實洗腦歌很多都是由簡單和絃組成,像是五月天許多嚷嚷上口的名歌也都是黃金四和弦組成的唷。

【簡易版本1】 CAPO夾在第三格

(點圖可放大)

[吉他譜] 熱愛105°C的你 - 阿肆 _ 91譜 - 即時轉調的吉他譜-1.jpg

【簡易版本2】 CAPO夾在第三格

轉自-Wen吉他誌影音教學

熱愛105度的你 烏克麗麗譜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簡易吉他譜|烏克麗麗譜|鋼琴譜6.png.png

影片教學

轉自-Youtuber康康尤克里里

熱愛105度的你 鋼琴譜

【五線譜版】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簡易吉他譜|鋼琴譜1.png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簡易吉他譜|鋼琴譜2.png.png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簡易吉他譜|鋼琴譜3.png.png

【簡譜版】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簡易吉他譜|鋼琴譜4.png.png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簡易吉他譜|鋼琴譜5.png.png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簡易吉他譜|鋼琴譜6.png.png

問路家族相關連結

這首歌曲其他問路家族也有分享唷

靈王問路熱愛105度的你|歌詞|阿肆|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抖音歌曲|正能量歌曲

烈陽問路【抖音】熱愛105度的你 |熱愛105°C的你 | 阿肆 | Super Idol的笑容都没你的甜│歌詞│抖音流行舞蹈│廣場舞│鋼琴譜│吉他譜

 

以上資料參考來源:連結1連結2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