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1).pn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

 

某個炎熱的夏日午後,

一如往常的,我漫步在果園中。

突然間,發現腳邊一顆掉落的果子。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2).PNG

於是我將它拾起。

 

乍看之下像蘋果,卻是紫色的?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3).PNG

映照在陽光下,

這被金色常春藤所環繞的紫色蘋果,

雕刻著被箭狀金色甘草木所刺穿的心。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4).PNG

金色的蒂頭似乎藏著秘密,

看起來是個可按壓的途徑,

於是我試圖解開這個謎底...。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5).PNG

奇幻蘋果的香氣真有點迷幻,

香甜中帶有一絲狂野。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6).PNG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香氣,

沒想到

它隨即將我帶到另個天旋地轉的空間...。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7).PNG

這裡是哪裡?我是誰?

為什麼周圍遍布著塵沙呢...?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8).PNG

原來,我在一座島嶼上。

我手中依舊緊握著奇幻蘋果。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9).PNG

這裡的海很美,

因此我暫時忘卻了錯亂時空的徬徨。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10).PNG

紫色奇幻蘋果,在大海的擁抱中,
成為靛藍的海洋之星。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12).PNG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11).PNG

海風徐徐吹來,

夾雜著迷人甜美的花果香,

揉合東方麝香帶出刺激五感的微妙氣味...。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13).PNG

拉回現實,

大夢初醒。

我柔情的體會這一切的夢幻泡影,

卻依然選擇堅強醒來。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14).PNG

正如同Lolita Lempicka 品牌致力於彰顯女性魅力,希望能藉由時尚與香氛,讓女性展現出既堅強又柔情的一面;並讓香氣帶你進入充滿魔法且能展現自己的夢幻國度。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15).PNG

一起走進我的奇幻旅程【 Lolita Lempicka·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法國設計師品牌香氛 (16).png

Lolita Lempicka

該品牌名由象徵純潔的「 Lolita」和象徵魅惑的「 Lempicka」兩字組合而成,是一個寓意著女性具有兩面性的名字。 由法國著名時裝設計師LolitaLempika和法國名牌香水製造商Pacific Creation攜手合作,於1997年推出的香水品牌。2007年便佔據了法國香水市場,成為名列Top 5的精品香水。 

Lolita Lempicka 女士身為多年純素主義者,為符合自身理念,將全品牌的香氛產品以純素、純植粹成分製作,拒絕動物實驗。

Le parfum經典蘋果淡香精

由Lolita與調香大師Annick Menardo聯手所創。

前調: 大茴香籽、義大利黑櫻桃 

中調: 紫羅蘭、鳶尾花 

基調: 甘草、零陵香豆、白麝香

 

自我介紹 正方形.png

FB2.pngIG icon.pngYT ICON.png抖音 icon.png

心靈之愛

天界之舟禱告影片

天界之舟為了祝福世人,特別錄製「驅魔、抗癌、發財」禱告影片,歡迎您時常播放,人生吉祥安樂。

01.驅魔禱告│天雲老師主禱(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02.抗癌禱告│天雲老師主禱 

03.發財禱告│天雲老師主禱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