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秋節快樂封面.png

提供2022年最新彙整的中秋節祝福語給大家!!不管是要送給父母的中秋節祝福給客戶的中秋節祝福給情人的中秋節祝福給朋友的中秋節祝福,還有一些免費中秋節賀卡、祝賀圖給大家,冰心通通幫大家彙整好了,歡迎大家運用😀😀😀

↓點選下方索引即可直接跳到該分類↓

中秋節祝福語|給朋友

中秋節祝福語|給客戶

中秋節祝福語|給父母、長輩

中秋節祝福語|給情人

中秋節免費圖片、賀卡 

2022超實用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祝賀詞│中秋節卡片 賀卡|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祝福語|給朋友

1.花好、景好、心情好;月圓、事圓、家團圓。中秋祝福你:門前喜、門後喜、處處見喜;時時樂、天天樂、百事可樂。願: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2.天上月圓,人間團圓,家庭情圓,心中事圓,左右逢圓。願你在每一天中,人緣,情緣,福緣,財緣,緣緣不斷,事事如願,祝你天天快樂,時時好心情!

3.初秋晚秋,不如這箇中秋好;新月彎月,不如這個滿月美;柔情熱情,不如今天團圓情。湖深海深,不如我的祝福深。值此中秋來臨之際祝福你家庭和美,事業豐收,心情舒暢,健康常在,人生圓滿!

4.中秋佳節慶團圓,一個圓字表我願。送你圓規,願你人生步步畫圓;送你大圓小圓,願你愛情喜結同心圓;送你原子筆,願你生活從此玉潤珠圓。中秋快樂!

5.又是一個月圓夜,送上本人特質的月餅!配料是開心水摻上快樂餡;用幸福做包裝;價格是朋友免費、情意無價,收到人群我在乎的朋友!

6.把月光裁成快樂的衣裳,把桂花釀出團圓的芳香,把好運鋪成前進的方向,把健康築成溫暖的城牆,把思念織進祝福的時光:中秋佳節,祝你花好月圓!

7.中秋節到了,以幸福為餡,以快樂為皮,用真誠和愛心包裹,製成一個超級好運大月餅送給你,祝願你中秋快樂,日子逍遙;生活和美,人生幸福;愛情甜美,事業精彩;諸事順心,樣樣圓滿!

8.送一盒精裝月餅,以友情為餡;斟一杯月宮瓊漿,醉天地乾坤;采一輪松間明月,寄千里相思;傳一句真誠祝福,祝心圓夢圓。中秋節快樂!

9.中秋佳節,天上月圓,人間團圓,家庭情圓,朋友事圓,心中夢圓,左右逢圓;願你每一天中,人緣情緣福緣財源,緣緣不斷,事事如願!

10.做一個月餅送你,揉進我對你美好的祝願;捧一輪明月送你,代表我真摯的情意;寫一條祝福語祝賀詞發你,在這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的時候,祝願日子越過越精彩!

11.中秋到了,我給你送來節日的祝福。雖然沒有華麗的辭藻,但是每一個字都是發自心底,用真誠凝集而成。祝願您節日快樂喜豐收,收完金錢收健康,收完快樂收友誼,好事連連收不完。

12.祝福乘風來,問候隨風至;嫦娥或下凡,蟾月灑青光;丹桂在飄香,祝願我送上;中秋好時節,朋友在何方?願你福滿滿,此刻甜蜜蜜,中秋樂悠悠!

13.花好月圓夜,中秋喜運騰;明月寓團圓,快意心頭升;佳節念親朋,祝福情誼濃;願生活如月滿,成功伴你行,幸福似月光,照耀你前程!中秋快樂!

14.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15.月滿人齊全,家國兩團圓,花好月圓佳節夜,思念千里夢甜甜。祝福你中秋佳節快樂,閤家團聚,月圓人更圓。

16.月兒圓圓天邊掛,夢想圓圓都成真,荷葉圓圓水中立,情誼緣緣永不變。祝福源源簡訊傳:中秋花好月又圓,幸福快樂兩團圓。祝你中秋快樂!

17.中秋之際,祝福我的.夥伴朋友,願您的事業和工作如十五的月亮般亮堂圓滿,家庭和生活似十五的月餅一樣團圓甜蜜,生活好事業圓。

18.中秋到,圓月照,喜上梢,祝福耀,沒煩惱,興致高,健康繞,憂愁逃,常歡笑,容顏俏,好運交,多賺鈔,吉祥罩,幸福抱。中秋快樂!

2022超實用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祝賀詞│中秋節卡片 賀卡|中秋節快樂

2022中秋節免費圖片 電子賀卡、卡片、祝賀圖庫、長輩圖、 GIF動圖|中秋節祝賀獨一無二後製|歡迎使用 (5).gif

中秋節祝福語|給客戶

1.一次生意,二人合作,三方受益,事(四)情順利,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了八當,八面通暢,九九歸一,十分滿意;中秋將至,祝客戶你事事順利,萬事如意,我們合作愉快!

2.中秋到,送你開心無煩惱,送你順心無糟糕,送你愉快無鬱悶,送你淡定客戶找,生意發達在今朝,生活快樂幸福找,願中秋快樂!

3.雲遮不住你頭頂上輝煌光環,風吹不散你身邊的幸運繞纏,秋天收穫的果實就是你努力工作後的表現;中秋將至,我祝你(客戶)事業順心順願,美美滿滿,快樂大團圓!

4.人生確實美麗,讓我們不期而遇;生活確實精彩,讓我們認識起來。尊敬的客戶您好:中秋之際,我們誠摯的祝您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5.事事順心、圓滿如意,平安健康、萬事順利,中秋佳節平安又快樂。

6.中秋月圓人團圓,事業好運滿綿延。中秋佳節快樂!

7.祝合作順利事業順心,蒸蒸日上財源廣進,平安喜樂慶中秋!

8.相識相知的緣分,真誠以待的合作,感謝有你,一起共度美好中秋。

9.在中秋佳節,送上滿滿的真心祝福,源源不絕的感謝之意,祝中秋節快樂!

10.感謝您今年第一二三季的協助,有您加入我們的專案,如有神助!專案推動的進度也更加順利,非常感謝您。願我們從以爾後的合作也能如此順利,有你就沒問題啦!祝福財源廣進,平安喜樂慶秋節!

11.在中秋佳節,送上滿滿的真心祝福,源源不絕的感謝之意,祝中秋節快樂!

12.感謝平時的協助與照顧,獻上圓圓滿滿的真摯祝福,中秋節快樂!

13.重要的節日想起重要的你,心中滿滿的感謝,化作真心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健康、中秋節快樂!

14.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產品的關注,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公司的支援,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服務的建議,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公司全體員工恭祝您和家人中秋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謹代表xxx公司感謝您對我公司的多年來的大力支援!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祝你的事業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圓月一樣,亮亮堂堂,圓圓滿滿。

16.雲遮不住你頭頂上輝煌光環,風吹不散你身邊的幸運繞纏,秋天收穫的果實就是你努力工作後的表現;中秋將至,我祝你(客戶)事業順心順願,美美滿滿,快樂大團圓!

17.尊敬的客戶:感謝您對我們長期以來的支援和厚愛,中秋來臨,特獻上我們為您精心呈上的月餅,香味俱全,吃完會帶走您的煩惱和憂愁,平安和幸福會伴隨您!最後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18.中秋到,祝福到。月老說:祝福你愛情幸福!嫦娥說:祝福你永不寂寞!玉兔說:祝福你平安健康!吳剛說:祝福你好運酒酒(久久)!我說:祝福尊敬的客戶朋友中秋快樂、美滿幸福!

2022超實用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祝賀詞│中秋節卡片 賀卡|中秋節快樂

2022中秋節免費圖片 電子賀卡、卡片、祝賀圖庫、長輩圖、 GIF動圖|中秋節祝賀獨一無二後製|歡迎使用 (1).gif

中秋節祝福語|給父母、長輩

1.又是一年月圓時,兒在異鄉已多年。人家月圓人亦圓,我見月圓淚不乾。雙親白髮盼兒歸,只能夢中見兒面。我心越過萬水千山,把祝福送到父母身邊。願雙親身體安泰,壽比南山!

2.親情呀,就像雙黃月餅,爸爸在左邊,媽媽在右邊;愛情呀,就像蓮蓉月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友情呀,就像五仁月餅,相聚的餅皮很薄,惦念的餡兒很多。

3.一輪明月,一盒月餅,淡淡相思濃濃親情;一桌家宴,一壺美酒,親友團聚久別重逢;一句問候,一聲祝福,歡歌笑語其樂融融。中秋佳節團圓慶,萬家團聚萬家興!

4.中秋之夜月亮之上,思念親情淚水流淌:生活艱難背井離鄉,親情親人留在家鄉。親愛的爸爸媽媽,每逢佳節倍思親,兒在異鄉祝福:中秋佳節平安幸福!

5.明月千里寄相思,在中秋佳節之際,祝中秋節快樂!讓圓月圓你的夢!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6.採幾縷中秋的陽光,揉一片真誠的感恩,加進心中的關愛,帶上無限的孝道,融合成一盒深情的月餅,化成一條真誠的祝福簡訊,祝父母中秋健康快樂!

7.一個祝福,藏納多少感恩和心願;一聲問候,代表多少惦念和關心;中秋之際,我的思念更深。願爸爸媽媽開心平安健康!

8.圓月高掛天空中,照耀大地一片金,嫦娥玉兔月中樂,人間今晚幸福滿,家家戶戶大團聚,舉杯共慶豐收年,情豐財豐健康豐,老慈小孝益延年,月餅香甜日子美,酒香四溢生活醇。中秋佳節祝願爸媽事事圓滿。

9.團團圓圓中秋節,月圓餅圓人更團圓;快快樂樂中秋節,明月圓圓幸福無限;歡歡喜喜中秋節,月餅甜甜喜事連連,媽媽中秋快樂!天天快樂!

2022超實用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祝賀詞│中秋節卡片 賀卡|中秋節快樂

2022中秋節免費圖片 電子賀卡、卡片、祝賀圖庫、長輩圖、 GIF動圖|中秋節祝賀獨一無二後製|歡迎使用 (3).gif

中秋節祝福語|給情人

1.中秋的風兒撫摸著你的笑臉,那是我對你的愛戀;中秋的月光灑在你的床前,那是我對你的慰安;中秋的歌兒縈繞在你的耳畔,那是我對你的美好祝願。八月十五中秋節,祝你節日快樂,生活比蜜甜!

2.百花爭艷,卻錯過了賞花的時節;月圓中秋,卻錯過了團圓的珍貴;禮花絢爛,卻錯過了溫馨的浪漫。今日你在旅途中,我慶幸沒有錯過送上幸福祝願:每時每地祝平安,快樂陪伴每一天,心甜夢甜萬事圓。

3.圓餅圓圓甜如蜜,我要和你分著吃;團團圓圓人歡笑,兩小無猜永不離;相約皎潔月光下,我要說聲我愛你;中秋佳節月光浪漫,祝你健健康康幸福永遠。

4.浪漫中秋,明月含羞,想你切切何解憂?祝福語祝賀詞一首,字字真情,月明星稀終守候。千里遙相寄,綿綿愛意於此訴,濃濃情意化祝福:中秋快樂!

5.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6.月到中秋,分外想你。看到那空中圓圓的月亮嗎?那就是我想你念你牽掛你的心!愛你吻你!晚安!

7.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2021中秋節免費圖片 電子賀卡、卡片、祝賀圖庫、長輩圖、 GIF動圖|中秋節祝賀獨一無二後製|歡迎使用 (2).gif

更多中秋節卡片請點選下方連結:

2022中秋節免費圖片 電子賀卡、卡片、祝賀圖、長輩圖、 GIF動圖|中秋節祝賀獨一無二後製 歡迎使用

2021中秋節免費圖片 電子賀卡、卡片、祝賀圖庫、長輩圖、 GIF動圖|中秋節祝賀獨一無二後製|歡迎使用 (1).png


自我介紹 正方形.png

FB2.pngIG icon.pngYT ICON.png抖音 icon.png

心靈之愛

天界之舟禱告影片

天界之舟為了祝福世人,特別錄製「驅魔、抗癌、發財」禱告影片,歡迎您時常播放,人生吉祥安樂。

01.驅魔禱告│天雲老師主禱(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02.抗癌禱告│天雲老師主禱 

03.發財禱告│天雲老師主禱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