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1).png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內容│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2022年最新的母親節祝福語大全,超實用的母親節祝福語,有中英文的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圖片,不僅可以用line訊息、e-mail祝福、卡片祝福、簡訊祝福、問候圖送給母親、或是傳給親朋好友、朋友、情人、客戶、職場同事,都非常實用,祝福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英文祝福語

母親節卡片內容祝福語

母親節問候祝福語

母親節賀卡

 母親節快樂免費圖、GIF動圖

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英文祝福語

  開頭語 
Dear mother/ mom/ mommy ,On this special day, I have some true words from deep within…

1.I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that you've done for me. Thank you!Happy mother's day.
我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謝謝您。母親節快樂。

2.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 Happy mother's day.
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旁給我支持。母親節快樂。

3.Thank you for loving me in a way no one else has ever tried.Happy mother's day.
感謝你對我的愛勝過任何人。母親節快樂。

4.Though I may not often say it, I do love you dearly, mom.Happy mother's day.
雖然我不常掛在嘴邊,但是我真的非常愛您。母親節快樂。

5.Today is your day to relax. Don’t worry about anything, let me take care of you.Happy mother's day.
今天是你好好放鬆的日,別擔心任何事,就讓我來照顧你。母親節快樂。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2).jpg

6.You are the best mother I could ever have.Happy mother's day.
你是史上最棒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7.You are the world's number one mother!Happy mother's day.
你是世界第一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8.I'm so lucky to have you as my mother.Happy mother's day.
我有你這樣棒的媽媽實在是太幸運了。母親節快樂。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4).jpg

9.You are my awesome mom!Happy mother's day.
你是超讚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10.Because of you, I am me. Thank you so much, Mom!Happy mother's day.
因為有您的付出,才造就了現在的我。媽媽,非常感謝您!母親節快樂。

11.Mom, I am concerned about you not just on this special day. Everyday would be Mother's Day within the year! Hope you enjoy yourself everyday!
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12.Mom, thank you so much for not only giving birth to me but also teaching me how to be a good man. No matter what will be in the future,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媽媽,感謝您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未來怎麼樣,我都會永遠愛您!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5).jpg

13.While you gave me life, you took me as your concern. Mom, I wish you happiness and joy everyday when I’m away from you!
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14.No matter how many grey hairs you have because of your hard-working year after year,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and forever young in my heart! Mom, wish you remain young and happy!
辛勞一輩子的您雖已銀髮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麼的青春靚麗!媽媽,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15.My happy childhood is in your rough hands and my growing course is in your grey hair.I miss you, Mom, especially on this day!
長滿老繭的雙手有我快樂的童年;斑白的雙鬢有我成長的足跡。遠方的您是我在這個節日中唯一的牽掛!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內容│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母親節卡片內容祝福語

1.送您一束康乃馨,芬芳美麗樂舒心;給您沏杯茉莉茶,潤喉沁脾養精神;陪您嘮嘮家常話,說說笑笑樂開懷。母親節到了,媽媽,祝福您健康長壽!

2.兒女在你的懷抱裡睡眠,兒女在你的呵護下成長,兒女在你的笑容中飛翔,兒女在你的目光下輝煌!母親節到了,獻上一束康乃馨,願母親健康年年,幸福盈盈!

3.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貴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平平淡淡的樣子,就如日夜操勞毫無怨言的母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4.媽媽的目光,牽牽掛掛,像風箏的線。媽媽的雙手,溫溫柔柔,像和煦的風。媽媽的關懷,點點滴滴,像漫天的星。感謝你,偉大的母親。祝母親節快樂。

5.希望一個微笑可以舒展您額上的皺紋,一個眼神能染黑您頭上的白髮,一句祝福能溫暖您滄桑的心靈;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6).jpg

6.您的慈愛,助我成長;您的關懷,令我溫暖;你的目光,讓我難忘;您的恩情,叫我銘記。母親節到了,讓我深情的對您說聲:媽媽,您辛苦了!願您身體好好,健康無恙!日子美美,快樂無憂!生活甜甜,幸福無限!

7.親愛的媽媽您好嗎?母親節到了,女兒身在異鄉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簡訊一表我的心意,祝您節日快樂!謝謝您這麼多年的養育之恩,如今女兒已長大,請您放心,我不會讓您失望,一定努力工作,努力學習。願媽媽永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8.我願用盡畢生的努力,換您安寧的生活;我願用盡所有的心力,換您會心的一笑。我願努力,只為讓您幸福如意!母親節到了,祝我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

9.看歲月染白您的發,看時光鍛鍊我的翅膀,您用盡心血,把我撫養長大;任滄桑積澱我的心,任牽掛讓我追隨著你,我的人生,只為您的快樂而在。祝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10.沒有艷麗的裝扮,依舊光彩絢爛;沒有深情的話語,卻在眼中瀰漫;沒有得力的臂膀,卻懷抱如綿;嘮叨說不完,母愛剪不斷。母親節了,媽媽,節日快樂!

11.在我跌倒的時候,您的目光給我勇氣!在我失敗的時候,您的目光讓我堅強!當我成功時,同樣有一個人跟我分享這份快樂!媽媽,謝謝你!祝您母親節快樂!

12.多少個不眠之夜,您守候我甜入夢鄉;多少回臨出家門,您為我整理行李;多少次電話那頭,您為我掛肚牽腸。母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13.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祝媽媽節日快樂!

14.有您關心,是我一生的幸運;有您愛護,是我一生的幸福;有您牽掛,世間母愛最偉大;母親節到,祝母親生活幸福,開心無數,身體健康,永遠吉祥。

15.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

16.她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她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她的付出,從不抱怨;她的恩情,難以償還;母親的愛永在你我身邊,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17.我用思念化作康乃馨,您收到的不僅是花兒。更是我對您的關心於祝福!願您永遠健康快樂!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18.送您一縷五月的陽光,願您一生溫暖。送您一束美麗的康乃馨,祝您一生健康。叫一聲親愛的媽媽,讓您笑開花。我永遠是您貼心的小棉襖。媽媽。母親節快樂。

19.媽媽,母親節到了,送您三枝康乃馨,紅色的一枝祝願您平安健康長壽;黃色的一枝訴說對您無限的感激之情;粉色的一枝祝願您永遠年輕美麗。

20.慈祥的媽媽,溫暖的家。永遠是記憶深處最感動最明亮的畫,溫暖著我的每一步,照耀著我的每條路。母親節快到了,媽媽,提前祝您節日快樂。

21.人生舞台如戲,母愛從未缺席,台前精彩演繹,幕後關懷鼓勵,牽掛始終如一,位置無人代替,閱盡人間悲喜,溫暖陪你繼續。願今天的主角-媽媽永遠美麗!

22.您為我把陽光播種,您為我把風雨阻擋。成長的路上,別人都關心我飛得高不高,只有您關心我累不累。母親節,母恩三春暉,一生伴我行。祝媽媽節日快樂!

23.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麗的牡丹花,富貴又吉祥;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24.天空白雲朵朵,溢滿我的思念,隨風傳遞給你,我的深深祝福:感謝你的養育之恩,讓我健康快樂成長;多虧有你諄諄教導,讓我幸福吉祥常伴,我的母親!

25.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麗的牡丹花,富貴又吉祥;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26.天空白雲朵朵,溢滿我的思念,隨風傳遞給你,我的深深祝福:感謝你的養育之恩,讓我健康快樂成長;多虧有你諄諄教導,讓我幸福吉祥常伴,我的母親!

27.您的愛,每天隨著太陽升起,地平線上,總有您守望的身影。您的愛,穿越了時間與距離,悠悠歲月,總有您難忘的回憶。今天母親節,遙祝母親健康平安!

28.踏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29.天空再寬,沒有您的愛寬闊;大地再廣,沒有您的愛博大;海洋再深,沒有您的愛恢弘;花朵再美,沒有您的愛絢爛。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30.感謝您給我生命的權利,感謝您對我生活的盡力,感謝您為我加油的動力,感謝您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的全心全力,老媽,辛苦了,祝您母親節快樂。

31.身處千里外,問候如天籟。牽掛在心間,祝福如蜜甜。兒行千里外,母愛花常開。風雨人生路,母愛常縈懷。母親節到來,願母親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32.母親,您的雙眼是永生難忘的清泉,您的雙手是無限溫柔的宇宙,您的胸膛是永恆明媚的天堂,您的髮絲是我永遠不變的牽掛。母親節到了,願母親健康長壽,快樂永久。

33.太陽不出來依然風和日麗,星星不眨眼依然華燈璀燦,春雨不灑落依然滋潤心田,花兒不含苞依然春色滿園,生活不容易依然心情燦爛。母親節快樂!

34.媽媽是溫暖的懷抱,媽媽是燦爛的春天,媽媽是綿綿的思念,媽媽是心靈的港灣,愛是無聲的語言,愛在朝夕之間,願母親節您永如願。

35.走過千山,看遍萬水,嘗酸甜苦辣,品五味陳雜,縱功成名就,心中依然帶著絲絲牽掛,難聞耳邊嘮叨聲,不見故鄉慈母淚,母親節到了,親愛的媽媽,您永遠是我最深的眷戀,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6.老媽,祝你: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心不老,五笑興致高,六笑身體好,七笑快樂到,八笑皺紋少,九笑步步高,十笑樂逍遙!

37.世界上,最好吃的是“母親的飯菜”,最動聽的是“母親的呼喚”,最溫馨的是“母親的惦念”,最溫暖的是“母親的容顏”。母親節,深深思念誠摯祝願:願母親平安健康幸福百年!天天天藍綻放笑顏!

38.飛針走線,用愛編織無盡的思念;縫縫補補,用情填補生活的欠缺。針眼密密,期盼遊子歸程。母親節,祝母親永遠閃耀著歲月的光輝!

39.母愛是一杯熱茶,清香而溫暖。母愛是一首老歌,優美又動聽。母愛是一汪清泉,平淡卻清甜。母愛是一彎明月,寧靜卻溫柔。母親節之際我們共祝母親快樂!

40.母愛是綿密的細雨,滋潤人生的原野;母愛是和煦的春風,吹拂歲月的天空;母愛是溫暖的港灣,呵護漂泊的航船;母愛是花朵的芬芳,瀰漫遙遠的天涯;母愛是動人的風景,慰藉成長的心靈。母親節,願親愛的媽媽青春永葆,幸福微笑!

41.母愛在心懷,溫暖著胸膛;母愛在門口,痴痴的守望;母愛在銀髮,褪色成滄桑;母愛在話語,又講又在藏;母愛在母心,千里系衷腸。母親節到了,請關愛母親!

42.母親,您用雙腳走出無私的足跡,您用雙手托起愛的晴空,您用脊樑積聚家的溫暖,您用心靈播撒關懷的雨露,而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用心為你做一頓飯,用手為你寄一張賀卡,願您青春永駐。

43.花無言,自顯美麗;雨無語,更顯嬌貴;愛無聲,永在心扉。母親節,願給予我們無私母愛的女人如花一樣美麗,如雨一樣滋潤,如愛一樣永存。

44.母親節到了,祝福跟著到了,祝願健康跟著跑,平安緊擁抱,幸福常圍繞,快樂天天來報到,吉祥永遠籠罩,祝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45.母親,在迷惘時,苦苦規勸,讓我柳暗花明又一村。母親,在跌倒時,鼓勵聲聲,為我前行指明航向;母親節到了,祝母親快樂無比幸福無比健康無比。

46.您的嘮叨是愛的疊加,您的叮囑是愛的積累,您的付出是愛的充值,您的奉獻是愛的接力;母親節到了,媽媽,您辛苦了,以後我要讓您樂享生活,笑口常開!

47.沒有艷麗的裝扮,依舊光彩絢爛;沒有深情的話語,卻在眼中瀰漫;沒有得力的臂膀,卻懷抱如綿;嘮叨說不完,母愛剪不斷。母親節了,媽媽,節日快樂!

48.您的雙手,為孩子支撐一片美麗的藍天;你的雙眼,為孩子尋找一片希望的田野;你的心靈,為孩子搭建一個溫暖的港灣。我親愛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49.母親的關愛,穿過時空的距離,一直珍藏在心底;母親的視線,跨越萬水千山,一直照耀我的前方。母親節到了,祝媽媽節日快樂,永遠健康。

50.手心傳遞著,您關愛的溫度;一字一句間,是聲聲叮囑在重複;您彎曲的腰身,背負生活的忙碌;沒有索取,只有付出。媽媽的愛,永生難忘。母親節,祝媽媽幸福!

51.挫敗時,您用目光為我療傷;失意時,您用微笑給我堅強;前行時,你用腰身為我承載希望;工作時,您在電話那端念念不忘。母親節,祝媽媽幸福安康!

52.您快樂了,我安心了;你幸福了,我放心了;你平安了,我開心了;你健康了,我順心了;母親,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長壽安康,幸福快樂。

53.您的百般叮囑讓我分外珍惜,您的美麗笑容讓我感到溫暖,您的無聲鼓勵讓我加倍努力,母親節到了,我親愛的母親,願你健康快樂青春永駐,孩兒永遠愛著你。

54.母愛是一顆星,令徘徊的人生找到方向。母愛是一團火,令平凡生命的激情燃燒。母愛是一片海,載著光榮和驕傲的孩子向前,向前,永不後退。母親節到了,祝福勇敢的母親節日快樂。

55.看歲月染白您的發,看時光鍛鍊我的翅膀,您用盡心血,把我撫養長大;任滄桑積澱我的心,任牽掛讓我追隨著你,我的人生,只為您的快樂而在。祝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56.讓百花為您綻放最美麗的笑顏,讓山川為您描繪最秀麗的景致,讓小河為您流淌最快樂的浪花,讓兒女為您送去最真摯的問候:母親節到了,願您永遠年輕,快樂無憂!永遠健康,幸福無恙!

57.在您的故事中慢慢長大,在您的編織下成了個家,在您的關愛下摸爬滾打,在您的雙鬢看到白髮,在您的眼神總有牽掛。媽媽最偉大,我愛媽媽!祝節日快樂!

58.您對我總是不厭其煩的叮囑,無微不至的關懷,既往不咎的容忍,孜孜不倦的教誨。媽媽,您辛苦了!母親節到,請接受兒女的祝福:快樂幸福,瀟灑自在,越活越年輕!

59.愛不需要華麗的詞藻,貴重的禮物,它真誠不造作,由衷而自然,愛只需要多一份關心,多一些體貼。愛在身邊,去愛那個最愛你的人:媽媽。母親節快樂!

60.從容的走過了最美麗的歲月,無悔的度過了最浪漫的年華,安靜的沉沒了您的燦爛,把最好最完美的留給了我們!母親節到了,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61.今天的第一縷陽光灑滿幸福的每個角落,今天的第一縷春風吹響歡樂的號角,今天的第一下鐘聲傳達平安的訊息,今天的第一聲祝福送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62.長滿老繭的雙手有我快樂的童年;斑白的雙鬢有我成長的足跡。遠方的您是我在這個節日中唯一的牽掛!

63.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64.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65.歲月已將您的青春燃燒,但您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

6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您歲歲平安,萬事如意!

67.記不得的是您多少個日夜守在我的身旁,數不清的是您為我操勞後平添的白髮,道不完的是您對我無私的關愛和付出,說不盡的是我對您深深的感謝和祝福。媽媽,母親節來了,願您幸福健康每一天!

68.母愛是一杯熱茶,清香而溫暖。母愛是一首老歌,優美又動聽。母愛是一汪清泉,平淡卻清甜。母愛是一彎明月,寧靜卻溫柔。母親節之際我們共祝母親快樂!

69.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70.您是清風我是小苗,您是保護我的橋頭堡;您是園丁我是小花,是您精心呵護咱的家;您是大樹我是小鳥,您就是我歸宿的愛巢;您是大海我是小魚,是您讓我暢遊在您的懷抱。祝福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幸福健康生活美好!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內容│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問候祝福語

1.有一種無微不至的愛那就是母愛,有一種心心相通的感情那是母子情,有一種容忍無度的量那就是母親的胸膛。母親節到,祝天下所有的媽媽一順百順,事事順心,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2.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你愛-母親;今天是母親節,祝我們的母親一生幸福,安康!母親節感恩的話

3.在這喜慶母親節之時,孩子們一起動手為母親們做碗湯圓。用快樂和面,用開心做餡,用健康水煮熟,用幸福碗來盛到你的面前,祝節日快樂!

4.在孤單無助時,在憂傷彷徨時,在勝利喜悅時,在歡呼雀躍時,總有一個人為你開心為你憂心,她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今天母親節,記得多聯繫。

5.天地之間,母愛最真,母愛最深。歲月之中,母愛最長久,母愛最不朽。母親的愛永銘心中,刻骨不忘。母親節到了,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快樂幸福。

6.地球上最動聽的是媽媽呼喚孩子的聲音,最鐫刻在心的是母親容顏,不管在何時,失意或者得意媽媽總是最接納你的,母親節祝福媽媽健康永伴。

7.多少責任,壓在母親的肩膀上;多少操勞,體現在母親的雙手上;多少疲憊,刻畫在母親的眉間。默默付出,不求回報,母親節快到了,一起祝媽媽健康幸福。

8.她不是雲彩,卻有彩虹般燦爛;她不是太陽,卻有陽光般溫暖;她不是雨露,卻滋潤著你我的心田;父愛是天,母愛無邊,母親節里願天下媽媽笑容最甜。

9.她用愛心哺育你成長,她省吃儉用把你培養,她盡力滿足你的願望,她視你為自己的夢想,她就是媽媽,生你愛你的人!母親節,讓我們把對母親的祝福轉發!

10.她是雨露,滋潤我們心房;她是陽光,溫暖我們胸膛;她是燈塔,指引我們方向;她是碼頭,目送我們遠航。母親節願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11.如同五月純淨的陽光,帶給你我貼心的溫暖。是雨中撐起的傘,支起一片晴天。是歸家的驛站,是我們心靈的港灣。母愛無私,祝願天下所有母親節日快樂!

12.趁鮮花開好,趁時間還早,趁陽光普照,趁心氣還高,趁媽媽未老,趁節日來到,祝所有母親,一生好運,健康安好!

13.心靈烙印著母親的愛,成長暫存著母親的牽掛,行程連結著母親的思念。母親是回家的渴望,母親是心靈的航向。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14.慈母倚門情,遊子行路苦;寒衣針線密,家書抵萬金;見面憐清瘦,噓寒問苦辛;母親節來臨之際,獻出寸草之心,報母親三春暉。祝願天下所有母親快樂!

15.你如春天裡溫暖的陽光,也像婆裟的大樹,讓我淋浴在明媚的春光之中,借著大樹的綠蔭庇護,如小草一樣茁壯成長.給天下所有的媽媽說你們辛苦了。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內容│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母親節賀卡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3).png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2).png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5).PNG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4).PNG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內容│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母親節快樂免費圖、母親節GIF動圖

千库网_母亲节母女简笔涂鸦母亲孩子动图gif_GIF编号55254.gif

千库网_母亲节快乐母女亲密互动卡通动图gif_GIF编号107037.gif

千库网_母亲节快乐男孩送鲜花给妈妈卡通动图gif_GIF编号107038.gif

千库网_母亲节送花手捧花送给妈妈动图gif_GIF编号54385.gif

千库网_母亲节送给母亲的信和鲜花动图gif_GIF编号54389.gif

千库网_母亲节温馨妈妈抱着宝宝抱孩子动图gif_GIF编号47360.gif

2022超實用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免費圖片│母親節卡片內容│英文祝福語│母親節快樂│母親節祝賀詞

自我介紹 正方形.png

FB2.pngIG icon.pngYT ICON.png抖音 icon.png

心靈之愛

天界之舟禱告影片

天界之舟為了祝福世人,特別錄製「驅魔、抗癌、發財」禱告影片,歡迎您時常播放,人生吉祥安樂。

01.驅魔禱告│天雲老師主禱(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02.抗癌禱告│天雲老師主禱 

03.發財禱告│天雲老師主禱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