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就讓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就讓它隨風飄遠...」紅塵中有太多的悲歡離合,如同大海掀起一波一波的巨浪,無平靜之日,更無法觸碰到心中那寧靜的海、那片寧靜的佛性。期盼芸芸眾生,願意用一生的時間找回心中那片佛性大海,並有著大海廣闊的精神,包容一切所有。

 

 

天界之舟去年受邀參與暖同里的中秋晚會表演,由演藝處人稱天界張學友-天悟帶來的「大海」,期盼透過天界好聲音洗滌眾生的心靈,與大家分享如此有意義的歌曲。希望有一天會有高優質Demo版問世

 

 

大海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佛學講座影片目錄索引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

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arrow
arrow

    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